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

感謝您。

 多年以前,我喜歡當時每週免費增送的「古今聖樂」錄音帶﹝現在好像沒有繼續了﹞。內容除了好聽的聖樂以外,穿插一些小故事、小品文章之類的東西。敘述者,好像是楚雲吧?其中有一週的小品之ㄧ,想起它仍令我迴盪不已,大約是這樣說的:

如果你心裡有一首歌,要唱給誰聽呢?如果在一個淒風苦雨的夜晚,迷了路,你該向誰求助呢?當時,我心感動,因為那時我正一個人出差美國東岸,盡管新英格蘭的秋天的楓紅真美。週末時分,一個人走在街上、公園,心裡有許多想與人分享的事,找誰說呢?

今天,淒風苦雨的颱風日,我的遭遇,正是小品下半段所陳述的。心裡的感受,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

謝謝:

1.思雅姊妹。沒有妳即時的協助,讓我心急如焚的鼻胃管事件,不會如此順利落幕。還有協助今天的住院,讓我省心、省事、又省錢。

2.童綜合沙鹿分院總務王課長。我與你素昧平生,因您的熱心,解決母親每週復建的交通問題﹝不是您介紹,我哪知道復康巴士的事呢?﹞。這次急診又多虧您指教,以及協助安排救護車。

3.呼吸治療師陳老師。實在麻煩您太多了。因為妳的協助,楊醫師、急診室的護理長,方才確實知道我們的需要,給我及時的協助。

4.延琮弟兄。在大雨滂沱下苦等不到客運車的情況下,您恰好路過,搖下車窗,叫我,專程送我回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