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

我的新寫字台

 


82.4x190x85.6 公分。好大的家具,放哪裡?為何需要? 這裡有精彩的故事。容我細說………

1.好多年(20+年)以前,承蒙一位會寫書法好上司送我一幅字「基督是我家之主」,她不但寫好,而且裱褙好,送我。掛在客廳裡,真是好。兩年前的一日,忽然接她電話說,因為參加展覽,希望借去展覽。那還用考慮嗎?立刻就送上了。事隔一段時間,又接她電話〝可以留下嗎?〞。看倌或能了解我的尷尬。結論是〝自己寫一幅〞。以上是初試啼聲。

2.書法先進來斗室觀察後說:需要一張〝大桌〞,站立、提腕書寫。

合適的桌子哪找呀? 佇立在哪? 好多難題哦。突然,機會從天而降:上個月,家裡冰箱壞了,經評估只有換新一途。理想的大小是〝與舊的類似〞。新冰箱到貨了,牽手滿意那〝冰箱〞、我看上了〝外包裝〞。水到渠成,皆大歡喜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