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

微笑的心 嘉言錄


如果我們堅信可以成功,那麼,事情再難,險阻再多也終能排除萬難,獲得成功。相反的,如果毫無信心,即使是反掌折枝,那般的輕易,只怕也是做不好了。  陽光散步

在生命中的每一天:
我要向著真善美的大道上前行,讓所有的美善都像一顆顆的種子,都應深埋在心田,勤加灌溉。

我期許自己是個堂堂正正的人,明禮義,知廉恥,有所為、也有所不為。

我要時時加以反省,我能不能有更大的進步的可能,我夠上進嗎?我是否心存悲憫、與人為善?

我喜歡在忙碌的工作之餘,面對著黃昏時的夕陽,這樣繽紛的美景,是一天最好的句點。

我多麽盼望,當我用心走完自己的一生,我真能夠覺得圓滿無缺,一無憾恨。

我從來都相信:人生有如荒漠行,越走風沙也越大;而友誼正是荒漠𥚃的甘泉,以解我乾渴,且帶來希望。  在這寂寞的晚上

外面的世界海闊天空,萬紫千紅,誰能抵擋那樣迷人的召喚呢?媽媽縱然心有不捨,也從來不曾出聲勸阻。只是從此牽掛綿長,可謂「兒行千里母擔憂」。  寂寞天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